市局举办“诚实守信”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08:3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传统文化的精华。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良好风尚,近日,市局举办“诚实守信”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新时代,我们都是“诚实守信”追梦人。

重视诚信、倡导诚信、弘扬诚信,我们党明确把诚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积极推动诚信成为全社会共同遵守的价值准则。泰州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规划部署,积极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着力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价值导向,努力让诚信经营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大家深刻感知道德的力量。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大家勇敢踏上追寻梦想、建设“品质税务”的新征程,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


新时代,我们都是“诚实守信”践行者。

人无信不立。诚信中国,需要每一个人的身体力行。我们的税务干部,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段建高更是二十年如一日的践行着诚实守信的承诺。“忠诚担当、为民收税”是他对税务工作的承诺;“廉洁奉公、热情服务”是他对纳税人的承诺;“关爱孤儿,守护温暖”是他对资助学生的承诺……他的故事温暖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传递着诚实守信正能量。


新时代,我们都是“诚实守信”传承者。

做省身、诵经典、谈感悟……大家通过活动环节诠释着对“诚实守信”的理解和坚守。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用生动的形式让大家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从自我做起,修身养德,努力成为诚实守信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为推进泰州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