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春生在税务总局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聚焦税收职能作用 发挥教育培训力量
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09:57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1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受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总局党校校长王军委托,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总局党校第一副校长于春生出席典礼,他强调要进一步聚焦税收职能作用,发挥教育培训力量,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于春生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税务机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税务总局党委提出的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加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尽力的“四力”要求,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把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以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重要着力点,协同做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与依法组织税费收入工作,统筹推进服务市场主体发展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税务力量。

于春生就抓好总局党校建设管理以及秋季学期教学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树牢党校姓党意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校教育的神圣使命,一以贯之地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讲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水平。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摆在干部教育培训首要位置,将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和各方面,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三是讲纪律,增强崇法守纪理念。要严格落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各项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治学态度,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有效性,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做好表率。

开学典礼以视频形式举行,税务总局领导和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在总局机关主会场参加,全体学员在总局党校分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