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向东副局长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8 15:25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向东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扬中市税务局新坝税务分局走访调研。

  徐向东副局长对新坝分局党支部通过“微讲学”“微党课”“微讲堂”“微培训”“微信群”等“五微联动”方式增强支部党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新坝分局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促税收、抓党建带队伍,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实现精准帮扶、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树立了新形象。

  走访调研期间,徐向东副局长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征求大家对教育培训、职务职级并行、税收风险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基层同志进行互动交流。徐向东副局长还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指出,基层分局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徐向东副局长强调,分局党支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自觉学习贯彻新思想新精神,持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站位抓党建;要主动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要求,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进一步压实责任促融合;要抓紧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弘扬税务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转变作风强队伍。

  市局人事教育科、系统党建科和扬中市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