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举办2020年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1 08:59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5日,铜山区税务局举办了2020年退休干部荣退仪式。铜山区局党委以充分的仪式感祝王梅、武德兰等11名税务干部光荣退休,向扎根税收岗位数十年,为铜山税收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退休干部送上诚挚的敬意和祝福。

仪式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金铁锋对11名退休干部在税收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和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希望他们退休后依然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年轻人看待,要继续拿出在税收工作中的精气神,为社会做贡献;在顾好自己小家的同时,要常回税务局这个大家看看,要有家的情感,有继续关心、支持税收事业的情感。区局党委和年轻税干分别为退休干部送上了退休纪念牌以及鲜花,退休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自己美好难忘的税务生活和工作岁月,由衷地感谢区局党委的关爱和同志们的祝福。

本次干部荣退仪式是铜山区税务局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打造暖心工程的一项有力举措。区局党委高度重视干部荣退仪式和退休干部的管理工作,将把荣退仪式固化为制度坚持下去,让全体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引领税务事业薪火相传。

会后,区局领导与到会荣退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