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委书记罗德清一行前往鼓楼区税务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1-11 10:37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鼓楼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鼓楼区委书记罗德清、常务副区长陈健、财政局长耿永、财政局副局长岳跃冲一行前往鼓楼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慰问税务干部。鼓楼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鼓楼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葛孝军就区局今年以来的组织税费收入、开展疫情防控、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工作和拾屯街道所属企业区划划转工作方案作了重点汇报。罗德清书记对鼓楼区税务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鼓楼区委区政府对区局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希望鼓楼区全体税务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继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鼓楼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