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吴江区税务局组织党员收看冬训直播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1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吴江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吴江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吴江区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和首堂电视党课直播。

冬训动员大会上,钱斌副书记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冬训工作重要意义;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冬训工作实际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监督考核,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号召全区党员干部通过冬训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为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提供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动员大会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沈伟荣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乘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首堂电视党课。

党员干部们边听边记,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吴江的发展定位和重要地位,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