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感怀初心使命”主题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09:21访问次数:来源: 如东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县局机关党委于近期组织全系统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分两批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感怀初心使命”主题党性锻炼活动。

本次党性锻炼活动,县局党委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学员挑选、现场教学安排等方面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将塑党性专题党课宣讲和红军主题党建团建活动有机结合,室外党性实景锻炼拓展与本地红色主题现场教学观摩高度融合,内容上更接地气,形式上更丰富多彩,党性教育提升上更具现实性和现场性,更为贴近党员教育多元化需求。

通过本次党性锻炼活动,全局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系统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锻造了“争排头,创一流”的税务气质,为年末各条线工作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