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海门税务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7:06访问次数:来源: 海门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海门税务召开今年以来退休干部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黎光和市局二级高级主办、老党员事业部部长陈虎斌及人教股相关人员共10多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退休干部们分享了各自退休以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今年退休老干部均为女同志,大部分回归到家庭之中,享受含饴弄孙的幸福生活。享受天伦之余,大家积极培养高雅兴趣爱好,参加书法、英语、游泳等兴趣班,积极投身社区文明志愿活动。退休生活各有精彩,但心中信念不期而同——“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是相同底色,大家都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永葆着共产党员的初心。

陈虎斌部长与退休干部们共同回忆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对她们成功完成角色转变感到欣慰,并真诚欢迎她们加入老党员事业部,继续为税收事业发挥余热。

沈黎光副局长对退休干部们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几十年所做的贡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规划好今后的退休生活,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税务工作,多做正面宣传,多帮助、爱护青年干部的成长,并且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模范遵守各项规定,当好表率,维护好部门形象。

最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方晓波代表局党委向退休干部赠送了精心制作的退休纪念册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