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涟水县委书记时勇到涟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1 08:3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7日,涟水县委书记时勇同志莅临县行政审批中心调研,专程听取了税务窗口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收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庄洪光,第一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时书记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办税服务区、咨询辅导区、等候休息区、线上体验区和自助办税区,详细了解目前采用的办税模式,当获悉现在采用“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模式,对“堵点”和“痛点”问题设置专岗专窗受理,实现了“一窗式通办”,时书记表示赞许。他说,这次疫情改变了市民的很多习惯,大力推行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办理,减少人员流动和不必要的接触,不仅更安全,还能提高办税效率、减少办税成本。在办税体验区,税务工作人员辅导纳税人进行发票票种核定业务操作,登录、人脸识别、提交、审核,几分钟的时间就打通了政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时书记对税务部门主动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的创新举措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工作人员要继续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减税降费为工作重点,为涟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