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宣讲全会精神 凝聚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2021-01-11 10:24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亭湖区委宣讲团成员、亭湖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步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亭湖区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近日,盐城市亭湖区税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亭湖区委宣讲团成员、亭湖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步华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重点突出,对亭湖区税务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