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局:全面开启思想道德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1 08:29访问次数:来源: 扬中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4日,扬中市税务局召开思想道德建设动员会,计划从2021年开始,用3年的时间,全力开展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丰富“江洲蓝 税为鼎”税务品牌内涵,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推动扬中税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2021年是扬中市税务局思想道德建设启动年,该局将此项工作列入今年的重点工作,通过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进一步强化爱国教育,厚植爱国情怀,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弘扬民族和时代精神;通过进一步强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教育,争当文明先锋,奋力实现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精神状态、道德修养、工作质效、勤廉意识不断提升。

新时期开展思想道德主题教育,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是高质量完成税收工作的需要,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2021-2023年,扬中市税务局将以“开启”“提升”“巩固”作为三个年度关键词,持续开展思想道德主题教育,为干部职工树立积极正确的道德导向和行动指引,努力形成心齐力聚、奋力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行动支撑。

(杨瑞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