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委书记张长平一行看望慰问税务干部

发布时间:2021-01-11 10:39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靖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0年12月31日下午,靖江市委书记张长平、市长陈锋剑,以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南松和副市长姚东辉等一行专程到靖江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送上元旦节日祝福。

靖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向市领导汇报了办税服务相关工作情况。

张长平书记指出,2020年,税务部门和税务干部在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付出了辛勤劳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2021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希望税务部门继续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发挥好聚财为国、执法为民职能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好局、起好步,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靖江市委办、政府办、财政局、金融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