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稳步推进“大征期”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1-01-11 10:48访问次数:来源: 丰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针对2021年1月份大征期各项工作,丰县局高度重视,节前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局有关工作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了“强化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兼顾、普及政策宣传、紧盯个别重点、守住疫期申报安全”的总体工作思路,并着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成立大征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企业的申报工作,实行申报进度“一日报”制度,实时跟踪掌握企业纳税申报情况,及时发现,现场解决问题。

二是做好各税申报统筹,形成合力,以“十税合一”合并申报为重点,通过徐税通、网上纳税人课堂和税企微信交流群加强申报流程培训,引导纳税人错峰申报,提高申报成功率。

三是对重点纳税企业和财务公司代理企业通过网上交流反馈、电话预约上门服务等方式进行点对点培训。

四是持续推动电子税务局APP普及推广工作,引导企业利用“江苏税务”APP和电子税务局多渠道进行网上申报,确保大征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