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夏蓉同志被江苏省妇联授予2019年度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1 14:3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从江苏省妇联传来喜讯,我局夏蓉同志被授予2019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夏蓉同志事迹简介

  夏蓉,197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稽查局检查一股股长。

  在23年的多彩税月里,夏蓉同志以梦为马,在进取奉献中脚踏实地耕耘。她坚持搏击风浪,爱岗敬业履职责,近三年来在打击涉税违法的稽查一线带领全科查处十万元以上案件100余件,查处百万元以上案件20件,查处千万元以上案件5件,组织收入超过2亿元,在手机市场和成品油行业专项检查中业绩卓著,为维护经济秩序、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坚持雁阵争先,倾情带队做表率,在长期的工作中磨练出一套“四听”工作法,倾心“听税情”、“听案情”、“听群情”、“听内情”,发挥着巾帼先锋的模范引领作用,率领所在部门获“无锡市人民满意基层站所”光荣称号。她坚持无私奉献,清正廉洁树形象,成立“稽查流动诊所”服务纳税人,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秉公执法不徇私;她与爱人相互扶持,宽容守护,构筑了温馨美好的家庭。她坚持勤耘不辍,税月玫瑰沁花香,带领女干部搭建“蓉微家•夏蓉工作室”,打造“微团聚”、“微心声”、“微公益”,组织“阳光后备箱•爱心妈妈”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女税干的聪慧与才艺,以公益之光助下一代健康成长,营造人和谐、环境好、生活美的良好氛围。

  夏蓉同志先后获得省、市两级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无锡好人、无锡市最美巾帼奋斗者、无锡市“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江苏省税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税务系统稽查大要案查处工作先进个人、无锡市税务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七次评为优秀公务员,四次荣立三等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