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局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16:21访问次数:来源: 建湖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8日,建湖县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会议,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统筹谋划全年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彭长和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依次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各级税务局党委政治引领作用的通知》。纪检组通读了省局纪检组下发的文件,税政二股讲解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后抽查工作方案》,纳服股传达了《税务总局等十三部门关于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发挥党委政治引领作用,认真抓好落实落地工作。要认认真真学习、有力有序推进、深入细致谋划、不折不扣落实、积极稳妥宣传,将贯彻落实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税收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有效衔接、集成推进。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加强党的领导为统领,筑牢税务部门政治属性;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税收核心职能;以深化税收改革为主线,全面增强税费治理能力;以税收安全发展为底线,持续推动执法规范高效;以提升纳税服务为导向,营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以锻造税务铁军为目标,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推进建湖税收事业向现代化目标迈进!(唐超/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