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局举办“纳税人之家——财行税合并纳税申报专场”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12 08:32访问次数:来源: 高邮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落实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确保1月大征期平稳运行,近日,高邮市局成功举办“纳税人学堂——财行税合并纳税申报专场”培训,来自不同行业的近50位办税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立足服务,市局国际税收管理股分别从申报路径、申报流程、申报操作三个角度出发,对印花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土地增值税进行分税种税源采集的操作演示,现场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针对部分人员遇到的特殊事项,手把手对其进行针对性操作辅导。

培训结束后,市局纳服股通过钉钉群将培训资料向参加培训的办税人员进行了推送,充分发挥线上平台效能,多渠道帮助纳税人尽快熟悉合并申报相关模块的操作和有关注意事项,本次培训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