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全市税务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宣誓仪式在江都区局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2 14:47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江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1月8日上午10时,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江都区税务局政治生活体验馆,全市新入职的55名公务员精神饱满、声音洪亮,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宣誓,庄严地完成了入职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前,新入职公务员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江都区税务局“党建教育基地”。在“初心园”,大家围着“红船”情不自禁的驻足凝视,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驱在这条船上的重大决议,以及“红船精神”的启示和意义;在“溯源”展厅,大家被江都税务“引江富源、东进兴税”党建品牌深深吸引,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和现代声光电技术全面深入的了解品牌诞生过程和江都党建特色做法;在“政治生活体验馆”,大家随手翻阅各类图书,亲身体验政治生活,通过小场景、多媒体等形式,让新入职公务员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

仪式结束后,新入职公务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入职宣誓仪式进一步明确了政治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在新的环境中“安下心、扎下根”,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在扬州税务的平台上展示远大抱负、挥洒青春汗水,拥抱美好未来。

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宣誓

参观江都区局党建教育基地“溯源”展厅

参观江都区局党建教育基地“初心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