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12 09:13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邗江区纪委、市局纪检组“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要求,高新区税务局于2021年1月11日组织参观了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党委成员、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23人参加了活动。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强音-全面从严治党厅、重拳-正风反腐厅、唤醒-明案鉴心厅、笃行-行稳致远厅,系统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和反腐败斗争成果,重温了入党誓词。2021年春节将至,高新区税务局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使大家不心存侥幸,做到收手知止,全体党员干部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坚守纪律底线,持续纠治“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