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爱祥一行走访慰问开发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5:25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爱祥走访慰问开发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谢百川陪同走访慰问。

蒋爱祥书记对开发区税务局过去的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开发区税务局紧扣全区中心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强税收征收管理,高质量组织完成好税费收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开发区党工委对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蒋爱祥书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开发区税务局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沟通协作,加强与开发区经济社会的融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发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收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