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冬训开班拉开干部“冬训”序幕

发布时间:2021-01-13 14:31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泉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泉山区局干部冬训班在区局五楼会议室开班,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向忠作开班动员,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欣主持开班仪式,区局班子成员及副股长以上的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冬训是区局经过认真研究、充分准备,报经局长办公会批准举办的综合性培训,旨在利用年底年初这段时间,给广大干部职工来一次大“充电”,为更好地胜任新年工作奠定基础。培训内容精心设计,授课老师精心挑选,力求培训学以致用。

对于办好此次培训,朱局长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潜心学习。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摆正心态,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和使命感。二是要联系实际,学用相长。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本岗位工作特点,有重点地学习、讨论、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要遵守纪律,保证质量。要自觉遵守学习培训纪律,认真落实各项培训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得缺课或擅自迟到、早退,服从培训统一安排,共同把这期冬训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