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非税收入划转工作成功落地

发布时间:2021-01-13 08:1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1年元旦后第一个工作日,市民丁先生在国家税务总局东台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顺利办理了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缴费业务,并成功开具了全省首张税收完税证明,标志着此次非税收入划转工作成功落地。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府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的文件要求,2021年起水土保持补偿费、排污权出让收入、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等四项非税收入划转税务部门征收。为确保改革稳妥有序推进,盐城各级税务机关联合住建、水利、行政审批等多部门在政务服务中心共设办理窗口,推动非税收入划转“一门、一站、一次”办理,避免缴费人“多头跑、往返跑”。与此同时,还积极拓展Mis-Pos等便民缴费方式,确保资金安全、快速入库,提高征管效率、优化缴费服务,提升缴费人获得感。(朱荪敏/文 彭晓庆/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