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洪泽区税务局邀请百业能人宣讲团成员开展专题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1-01-14 10:0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洪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理论宣讲“六进”工作,更好地凝聚全区税务干部的思想共识,让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根据区委宣传部要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洪泽区税务局邀请百业能人宣讲团成员、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全国文明家庭、江苏好人孙成斌同志到区局进行理论宣讲,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孙成斌同志结合自己34年来坚守马浪岗海事所的工作经历,以《坚守孤岛终不悔》为题,用生动活泼的群众语言,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讲述了在地处荒岛、四面环水的马浪岗海事所一次次帮助船民、营救湖区遇险船员的工作经历,充分展示了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在全场税务干部中产生强烈的情感共振。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先进典型的带动下,将进一步学习社会主义先进思想理论,将理想信念和税务工作紧密结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时代文明新风,用新思想引领洪泽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