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走访慰问新区税务局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15 10:5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苏州市虎丘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区长毛伟一行到高新区局走访慰问,区财政局、金融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毛区长一行首先走进了区局办税服务大厅,深入了解了税务部门大力推广的“‘非接触’式办税,拓宽企业办税渠道”“主动公开纳税人、缴费人网上办税缴费事项,优化网上办税缴费举措”“为新开办企业提供‘一窗式’集成服务”等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随后,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逸纯就2020年来区局在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毛区长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对区局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对于税务部门今年来面对疫情和经济发展的双重考验,积极作为,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毛区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希望税务部门在新的一年能再接再厉,认真落实组织收入原则,落实好减税降负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转型发展助力;要进一步发挥好大数据优势,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税源变动情况要及时加以分析,多为党工委、管委会建言献策;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网上办税服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