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局:开讲“新年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1-15 09:51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迈入2021年,如何干好税务工作?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1月9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继明在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开讲“新年第一课”,回顾了2020年工作情况,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及会上习近平重要讲话以及税务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内监督”主题联学第2期讲话提纲等内容,分享了助力产业强市加速度的调研心得。对2021年的工作怎么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纪律意识,把讲政治体现在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遏制不良风气。

新的一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开发区税务局将坚持党建引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为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而不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