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新吴区领导、市局领导慰问高新区税务局一线干部

发布时间:2021-01-04 10:41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税务局高新区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玉鼠辞旧岁,儒牛迎新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1日,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崔荣国一行来到高新区税务局进行走访慰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灏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局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区领导匡辉、丁洪军,区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区政府相关人员陪同。

蒋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坚守税务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他们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高新区税务局自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实行的“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以及疫情期间的线上办、网上办等特色亮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区局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促进财政收入稳定增长;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将国家宏观政策红利真正落实到企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十四五”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高新税务贡献”。

市局陈灏副局长对驻守一线的税务干部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希望广大税务干部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与饱满热情迎接新的一年,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本职工作。

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欧文钺表示将在2021年的工作中以党建引领推动税收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抓收入、带队伍、优服务、促发展,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市局党委对高新区税务局的关怀与厚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