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天宁税务为党员共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1-01-04 13:02访问次数:来源: 常州日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12月22日,天宁区党群服务中心暖意融融、誓言铮铮,来自天宁区税务局的16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现场,12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与各党支部书记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有关党内法规,局机关党委书记顾萍为党员们赠送生日贺卡。

“入党35年来,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过“政治生日”,心情很激动,尽管入党时的具体细节已经记不清了,但始终将入党誓词记在心里,也一直以入党誓词鼓舞自己,不忘入党初心,永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钱双宝是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中党龄最长的一位,已入党35年。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部队中徒步运粮的故事以及从事税务工作后的奋斗历程,他的深情讲述令在场党员感动不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