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5:02访问次数:来源: 灌云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灌云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以党建“问难、问需、问策、问情”为抓手,结合自身特色,认真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两项内容,第一项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第二项内容,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精神,全体党员依次回顾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就党建“四问”开展大讨论,深刻认识这次主题党日的重大意义。同时,邀请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群众对支部党建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了各支部的实际情况,收集了党员和群众的需求和意见,形成了支部党建工作问题和党员群众需求“两张清单”,各项建议和需求都表达出党员和普通群众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关切和支持,为支部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各项活动提供了依据和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