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市局财产行为税科党支部、督审科党支部与响水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连心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6:53访问次数:来源: 响水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党员代表们走进了响水县恩覃村党性教育基地

12月24日上午,市局财产行为税科党支部、督审科党支部与响水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响水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党课、学党章“连心联建”活动。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进一行首先参观响水县局“水”主题文化实境课堂、庭院廉政景观、勤廉格言墙。刘局长对响水税务党建、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集中党课期间,市局财产行为税科党支部刘皓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组织收看微动漫《不一样的换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进同志在专题党课中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不遇之大变局,在充满不稳定不确定的动荡期,我们税务干部要勇立历史潮头,要和国家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社会经济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党员代表们还走进了响水县恩覃村党性教育基地,通过聆听讲解,参观陈列的实物、图片等资料,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领略了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理想信念。(喻子逸文/朱峰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