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通州区税务局“四加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1-06 09:16访问次数:来源: 通州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新年伊始,通州区税务局紧扣“放管服”改革要求,做到“四个加强”,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一是加强纳税人办税辅导工作。在加强各项税收新政宣传的同时,把软件系统操作作为培训重点,每季举办“纳税人学堂”,组织各分局师资为办税人员答疑解惑,切实提升办税人员办税能力。

二是加强“不见面”办税工作。大力宣传电子税务局等线上办税方式,广泛利用微信群、钉钉群强化沟通交流,及时更新发布办税指南,方便纳税人“按图索骥”。

三是加强内部人员培训。加强对分局内部人员的业务培训,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相关精神和要求传达到分局每位人员,尤其对有具体时限要求的部署,确保人人知晓。

四是加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确保各项税收新政落实,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税收优惠,通过多种渠道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将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