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江苏西藏税务签订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09:23访问次数:来源:中国税务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本报讯(记者姜文婷 通讯员张敏林)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和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召开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座谈会,双方围绕协作结对帮扶目标要求、模式路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江苏、西藏税务部门结对帮扶协议期限为3年,双方将在党建共建、征管共建、大数据合作、干部交流、教育培训、对口帮扶等方面展开合作。例如有计划地选派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年轻干部相互挂职锻炼;江苏税务部门在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和拉萨市税务局重点扶贫项目建设方面定向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加大第三方平台的拉萨扶贫产品采购,实现对农牧民的帮扶等。

拉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扎西次仁在座谈会上说:“东西部税务部门协作结对帮扶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具体举措。我们将按照税务总局‘一省市帮助一市’的部署,不断在合作项目上作出成果,实现全面提升。”

(作者:记者姜文婷 通讯员张敏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