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光炜向县委组织部专题汇报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09:24访问次数:来源: 宝应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5日,宝应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光炜,围绕“融合条块党建展大局为‘强富美高’新宝应贡献税务力量”主题,向县委组织部专题汇报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宝应县税务局周光炜书记在汇报中说,身处“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在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组织部和县级机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县税务局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总局党委“条主责、块双重、纵合力、横联通、齐心抓、党建兴”党建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融合条块党建上探索奋进,在聚力发展大局上不懈奋斗,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压实责任,凝聚条块合力;二是强化传导,推动纵横互通;三是创新奋进,释放叠加效应。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听取了汇报,对县局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县税务局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好,氛围浓,成效好,一直走在全县各机关部门基层党建工作的前列,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树立了样板,作出了很好的示范。希望县税务局一如既往的重视、狠抓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唱响“荷乡税月党旗红”党建品牌。一是抓长效。要立足现有平台,持续推陈出新、打造特色亮点,久久为功,不断丰富基层党建示范形式和内容。二是抓典型。要强化典型引领,注重典型的选拔和培养,找准典型培塑与基层党建的结合点、融合点,不断将基层党建工作引向深入。三是抓机制。要不断强化学习管理、监督管理,筑牢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建立健全学习考核机制,切实强化内部管理,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宝应县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正、党建工作股股长朱生清参加了专题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