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局召开一月大征期维稳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4:10访问次数:来源: 高邮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切实保障一月大征期平稳有序进行,高邮市局组织召开一月大征期工作专题部署会。市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主要负责人,一分局、各属地税源管理分局分管局长、申报代理机构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税政股、国际税收管理股和非税股分别对一月份大征期期间新上线的系统和业务作简要说明。随后,征管股征询各申报代理机构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专班现场给予作答,在听取了各代理机构大征期意见之后,征管股作为网信办牵头部门就一月大征期工作和要求做出具体安排,对做好大征期申报服务、综合保障和维稳工作作出详细说明,并提出相应维稳措施。

会议最后对大征期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二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三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大征期各项维稳措施落到实处,平稳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