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区局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8 15:37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0年12月31日,广陵区局举行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宣誓仪式。樊正军局长出席仪式并监誓,副局长陈婕、纪检组长钱宇参加仪式。戴宝林副局长主持仪式。

2020年新录用的9名公务员在领誓人陈婕副局长带领下,面对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郑重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税收事业、对自己生命价值的庄重承诺,充分展示了新录用公务员的昂扬斗志与精神风貌。宣誓后,戴宝林副局长为新录用公务员介绍了区局基本情况,纪检组长钱宇围绕工作纪律、廉政建设等为新录用公务员上了一堂简短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区局指派的结对“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为新录用公务员更好制定职业规划、做好本职工作打开了思路、开出了“良方”,并现场向每一位新录用公务员赠送了《改变力》《自律力》等书籍。新录用公务员还接受了信息网络安全教育。

仪式最后,樊正军局长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要做到自明。要认清自己,放大格局,看问题从“大我”出发,将个人成长融入单位发展;同时,要明辨是非,牢记责任与使命,提高化解矛盾和困难的能力,时刻准备好迎接挑战。二要做到自信。要自信不自卑、自信不自负,在工作和学习中通过与大家“比一比”获得公认;要把各类纳税人、缴费人服务好,根据情况调整好自己的工作方式。三要做到自强。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坚信努力终有回报;要学会照顾自己、培养自己、独立成长。四要做到自律。既要坚守好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安全底线,又要在底线之上大胆发挥和尝试;要敬畏组织、敬畏规矩、敬畏他人,从每一个规章制度做起,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