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税银合作建网格 社保服务到家门

发布时间:2021-10-12 10:16访问次数:来源: 沛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扎实推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见实效,沛县税务局着力拓宽缴费服务渠道,优化缴费服务方式,深入银行开展调研,共建“税银驿站”,探索税银合作一体化新模式,有效提升缴费体验,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现已与沛县农村商业银行合作共建244个“税银驿站”,开通了城乡居民社保费代办业务,服务范围辐射沛县20个街镇。

在敬安镇孙楼村,“税银驿站”解决了老百姓尤其是不会使用手机操作的老年人缴纳社保费的难题。“再也不用跑到十几里远的镇上,俺们的社保就能通过村里的‘税银驿站’缴纳了,方便多了。”刚缴纳完养老保险的孙楼村村民杨士民开心地说道。

此外,为扩大银行网点覆盖面和代办业务类型,充分发挥税银合作形成的“网格化”体系辐射优势,在有效使用“银税驿站”方便城乡居民顺畅缴费的同时,沛县税务局不断优化线上缴费应用功能,扩大“非接触式”服务范围,村民可以通过“江苏税务”App、微信、支付宝等网络平台缴费,基本实现个人缴费掌上办理,切实提升了全县社保缴费人的“幸福指数”。

孙楼村“银税驿站”负责人贾长征表示:“随着‘银税驿站’受理范围的不断扩大,村民社保缴费更加快捷、服务更加贴心,老百姓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对银税合作一体化模式拍手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