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举办三季度新办纳税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0:14访问次数:来源: 新沂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28日上午,新沂局举办三季度新办纳税人专题培训,帮助新办纳税人掌握税收知识和办税流程,提升办税能力和办税效率,此次培训采用实体学堂和线上学堂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新办纳税人线上线下同步观看。

培训过程中,税务工作人员就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个体户新办套餐、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新政以及企业所得税加计扣除等最新政策做了详细地讲解和分析,带领新办纳税人全面了解各项涉税流程。培训结束后,针对纳税人提出的各种疑问税务人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为最大限度服务和便利纳税人掌握税收知识,该局将培训课程录制成教学视频,上传到“徐税通”纳税人学堂,方便纳税随时人回看。

通过对新办纳税人的定期培训辅导,深入了解新办纳税人的办税需求,第一时间为纳税人送上政策“红利”,是该局积极响应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靶向式优化纳税服务,获纳税人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