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亭湖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0:34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亭湖区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区局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九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税务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全体高唱国歌,心中燃起浓烈的爱国之情,胸中涌动着兴税强国的担当使命。

升旗礼毕,亭湖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红同志带领在场的税务干部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加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的干部纷纷表示,站在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王梦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