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税务局组织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靖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13日,靖江市税务局50名党员代表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史展。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分为四个部分,通过摄影图片、文物实物、场景模型、图表地图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江苏省委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办公旧址图片、陇海铁路大罢工事记、江苏省委宣传部告日本兵士书、晋察冀边区邮政“抗战胜利纪念”邮票、乡镇公安局派出所今昔对比现实场景……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使大家不仅对党在成长和发展的历程中所经历的艰辛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取得如此来之不易的成就感到由衷崇敬。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深深印刻在大家心中,让人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光辉和伟大。

回望历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斗彰显永恒初心;展望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使命光荣,责任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让生命在奋斗中更加绚丽多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