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5 13:36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局纳税服务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意见》要求,接续开展好第9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现向纳税人缴费人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纳税人缴费人可对于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措施的实用性及有效性提出意见建议,也可提出希望税务部门在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

纳税人缴费人可在2021年10月15日-10月21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反馈意见发送至xzswnfk@163.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反馈意见邮寄至: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王陵路90号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邮编:221000),并在信封上注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征求意见”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

2021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