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税美铜山”党建品牌荣获全区现场评选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2 09:17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1日下午,铜山区召开2021年度“一部门一品牌”党建品牌现场评选会。评选会上,19家机关单位党组织结合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重点工作展示了各自的党建品牌。铜山区税务局展示了《多彩建联,全力打造税美铜山》党建品牌,并通过PPT讲解向领导、评委汇报2021年铜山税务局的党建品牌打造情况,获得领导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并将代表铜山区参选全市机关党建品牌评选和展示。

今年以来,铜山区税务局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全力打造党建文化品牌,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把服务铜山发展成效作为检验党建成果的“试金石”和锤炼党员队伍的“主阵地”,全力打造铜山税务党建品牌“区域样板”。通过“三抓三强”纵向传导责任,切实发挥党建“红色引擎“带动作用;通过多彩建联,深度激发党建工作活力;通过深化“品牌思维”纵合横通,充分释放“融合党建”红色税务能量,总结提炼各党建新品牌,在各党支部“一支一项”“小盆景”的基础上,统筹打造全区税务系统“枝繁叶茂”的“大花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