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展守初心 学史催奋进

——市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时间:2021-10-26 16:2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昭华带领党员干部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学习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回望百年征程,汲取奋进力量。

下午2点30分,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有序进入展馆,驻足细看,用心感悟。主体展区共分为“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四个部分,2500余幅图片、900多件文物、160多个场景模型,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画卷般地展现在眼前,党员干部们纷纷举起手机,拍下许多动人的场景,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历史征程和奋斗实践,切身感受百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成就。

“太荣幸了,在建党百年之际,我光荣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青年税务干部高鹏激动地说,“通过观展,我对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不懈奋斗史有了更为生动直观的感受,让我找到了‘心往何处去’的精神灯塔与价值归属。作为新时代的税务青年,我们要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作为,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市局和邗江局、广陵局、开发区局、高新区局共计2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