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征程上昂首阔步奋勇前进

——江苏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10-08 15:39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8日上午,江苏省税务系统集体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从江淮大地到太湖之畔,从黄海之滨到运河两岸,全省税务干部代表整齐列队,向国旗敬礼,为祖国庆生,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携手书写兴税强国的时代篇章。

国旗迎风飘扬,国歌雄壮嘹亮。上午10时许,省局党委书记王学东、局长侍鹏带领省局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立、精神抖擞,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奋进激昂的国歌,进一步激发起广大税务干部推动各项税收改革举措和便民利民措施落地落细、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决心和干劲。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今年以来,系统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尽心尽力服务经济发展,在一场又一场攻坚战中,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交出了属于全省税务人的合格答卷。当前,新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已经吹起,高质量建设税收现代化的任务时不我待,全省税务干部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和锐意进取的韧劲,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推进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献礼。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面对飘扬的五星红旗,自己切身体会到国家命运和个人前途紧密相连,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愈发强烈,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将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在高质量建设税收现代化和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走在前列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