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局举行2021年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9 08:05访问次数:来源: 响水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护旗手正步走向升旗台

税务干部向国旗行注目礼


10月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响水县税务局举行2021年度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活动由局领导陈炳辉主持,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世新出席升国旗仪式并致辞。

9点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军转干部们的统一护送下,在激扬的国歌伴奏声中,在全场所有税务干部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税务干部们用洪亮的声音唱响国歌,向祖国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礼毕,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世新致辞并表示,2021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县税务系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讲政治、重大局,做顾全大局的表率;要讲学习、强本领,做学思践悟的表率;要讲团结、勇担当,做精诚合作的表率;要讲实干、抓落实,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讲规矩、守纪律,做廉洁奉公的表率,为建设“四新”响水,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响水税务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秉持再接再厉的工作态度,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努力夺取改革和发展的新胜利,为新时代的税收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聂立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