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关于新设车辆购置税征收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0-09 09:48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车辆购置税纳税人: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办税服务便利化,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决定,自2021年10月11日新设1个市区车辆购置税征收点,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设征收点名称与地址

名称:徐州政务服务中心车辆购置税征收点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新安路5号徐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A厅25号窗口

二、启用时间及业务范围

自2021年10月11日起正式启用,面向需在徐州市区(不含铜山区、贾汪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车辆登记的纳税人,办理车辆购置税申报涉税事项,不含退税、更正申报等特殊事项。

三、新设征收点工作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夏季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四、其它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办税便利化改革的精神,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和“江苏税务”APP均已具备车辆购置税申报缴税功能,建议您选择更为方便快捷的线上方式办理。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

2021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