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走进新沂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2021-11-01 10:47访问次数:来源: 新沂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8日,新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加成带领税政、征管、一分局等部门负责人走进新沂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节目,就广大市民关注的涉税方面的话题与广大听众朋友进行沟通和交流。

孙加成首先介绍了今年以来新沂市局开展的各项工作,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各级税务工作会议要求,围绕税收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的发挥,紧密结合上级决策部署和徐州市局“五大板块”工作任务,争取全面高质量完成五大板块的90项重点任务。制定了包容开放、崇法守纪、以终为始、价值共生的工作目标。以组织绩效、个人绩效和数字人事为主要抓手,将工作目标细化到组织绩效,分解到个人绩效,用数字人事推进个人绩效的落实落细。目前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趋势向好。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意见》立足于解决当前税收征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深层次矛盾,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多方面重大意义。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十四五”时期税收改革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同时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关怀、顺应纳税人缴费人期盼的重大民心工程,这个文件是指导税务部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带好队伍、干好税务”、更好的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意见》提出了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6个方面24类重点任务,涉及税收工作的各个方面。同时,还介绍了在优化营商环境、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等方面,采取的服务措施。

征管、税政、一分局等部门负责人还就各自的工作作全面介绍,并回答听众的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