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在全省纳税服务“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现场竞技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10 15:0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9日,扬州市税务局代表队在江苏省税务系统举办的“百年辉煌 税务先锋”党员服务示范岗评选大赛暨纳税服务“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现场竞技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现场竞技由首轮业务测试平均分排名全省前8的单位选派来自同一办税服务厅的5名选手组队参赛。我局由仪征市局章妙灵、李平、徐慧平、周睿、邵梦月这5位90后组成代表队,她们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顶住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她们通过第一阶段团队形象展示视频和晨会流程再现,第二阶段办税情景模拟的默契配合和灵活应对,向全省系统宣传扬州税务“好地方、税好办”服务品牌,展现了以他们为代表的扬州纳服人的朝气和活力。

恰百年风华,奋斗正当时。扬州税务将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以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通过“星级办税厅”“标杆党小组+”“党员示范窗口”三项评比、“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市纳税服务条线营造“赶学比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各项便民服务举措落实,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营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为“好地方”扬州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