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辅导

发布时间:2021-11-12 13:46访问次数:来源: 泗阳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9日下午,泗阳县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辅导会,宿迁市税务局系统党建科副科长朱其卫作理论辅导。

宣讲会上,朱其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为题,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振奋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辅导,使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了更大收获,思想受到了再一次洗礼,进一步推动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泗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一军主持宣讲会,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本次宣讲辅导,在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把党的历史和税务史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更加自觉地把对党忠诚刻入心中、融入血脉、注入灵魂;在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上下功夫,自觉把税务工作置于大局大势中来思考和谋划,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带头做真学真用的模范;在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上下功夫,深刻领悟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和牢牢根植人民的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宣讲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