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面对面 精细服务为园区上市公司增添“税动力”

发布时间:2021-11-12 16:05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1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税收服务专家团队走进东沙湖基金小镇,与区内数十家上市公司财务总监面对面交流,围绕上市企业发展过程中常见的税收问题进行政策深度解析,当面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苏州工业园区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元禾控股董事长、总裁刘澄伟,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副局长孙建平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据协会会长、元禾控股总裁刘澄伟介绍,截至10月31日,苏州工业园区已上市企业数量已达到52家,其总量和增长速度在全国范围内首屈一指。这样的良好发展态势离不开园区政府亲商型服务理念的悉心培育和对科技创新的大力支持。园区税务局副局长孙建平表示,服务好园区上市公司就是服务好园区经济的明天,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与区内上市公司的沟通机制,在不断收集问题和建议的基础上为上市公司提供更加精准、专业和高效的税收服务。

主题分享环节,园区税务局业务专家为在场企业代表深度讲解了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过程中常见税务问题和员工股权激励相关涉税政策,解读详尽、深入浅出,全程干货满满。

提问交流环节,企业代表都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发言,园区税务局专家一一作出解答。在场嘉宾纷纷表示,本次沙龙让税企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面对面交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税务部门专业高效的服务品质。据悉,未来依托园区上市公司协会,园区税务局将为区内已上市和拟上市公司提供更多精细、专业的专家顾问服务,切实把“精细服务”做优做实,为企业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