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税务局税务党建工作标准化试点项目以“优秀”等级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16 10:4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13日,南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红梅带队赴南京参加由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2019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集中考核验收。经项目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质询和专家讨论等环节,我局税务党建工作标准化试点项目最终以“优秀”等级通过省级标准化验收。

改革以来,我局以“党建标准化”为创新突破口,坚持“写我所做,做我所写”的工作理念,推动标准化理念与税务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结合,创新探索了党建标准工作体系。2019年6月,我局申报的“税务系统党建工作标准化试点”项目在全省410个申报项目中得以脱颖而出,被确定为2019年度江苏省标准化试点项目,成为南通市级机关中唯一成功立项的单位,也是全省税务系统中唯一获立项单位。2020年6月,项目通过了市场监管局中期验收。2020年9月,我局正式在全市税务系统推广“税务系统党建工作标准体系(1.0版)”,今年7月份,更新后的标准体系(2.0版)也已形成。项目运行一年多来,我局党建工作抓基层、打基础、重引领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过硬的政治保障。 

下一步,我局将在持续改进进一步增强操作性、指导性和实效性的基础上,在专家的指导下,积极申报国家级标准化项目,强化组织推进和工作创新,以此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