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姜堰:倾诚服务助企业安心研发

发布时间:2021-11-16 13:29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江苏泰州DN18740mm超大直径波纹管整体液压成型宣告一次成功。该项目的研发成功,系统地提升了大尺寸动平衡补偿件制造能力,在尺寸和性能上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突破技术瓶颈,解决该类产品的卡脖子问题,打破国外技术封锁。企业负责人表示:“近两年来,企业新建项目研发、产业化用房约5000平方米,购置研发、检测和产业化设备40台套,约2000万元。这其中,税务部门的服务始终是‘零距离’‘全方位’,从项目设计、研发投入、加计扣除到各类税务处理都适时跟进 ,‘倾’服务之‘力’,‘体’服务之‘诚’,用实际行动为企业研发‘保驾护航’。该项目产品研发成功预计新增销售收入7000万元,利税800万元。”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是助力企业科技创新的有效政策抓手,为着力解决企业在政策使用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泰州市姜堰区税务局围绕企业研发需求和发展特点,立足解难题、办实事,全方位提供更加精准化、个性化、贴心化的服务,全力推动制造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

泰州市溪龙包装有限公司是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一家纸箱生产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2018-2020年三年研究开发经费支出占三年营业收入总额的5.42%,截至目前,其生产的可降低内部震动的瓦楞纸箱、高强度耐水型瓦楞纸板等多件产品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专利,公司成功实现了从传统纸箱生产企业到高新技术企业的重大转型。据了解,该公司2020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338万元,享受高新技术企业优惠64万元。随着今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100%,预计可减免企业所得税超380万元。“近几年扣除比例逐渐提高,源源不断的税收政策红利为我们加大研发、增加产能提供了暖心保障,让我们对产品技术创新更有信心和胆量往前冲!”溪龙包装法人孙秋平感慨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