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税务走进直播室

便利化税费服务举措 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11-17 13:40访问次数:来源: 江宁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6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和税政二科业务骨干走进南京新闻综合广播《走进直播室》专题节目,介绍税务部门推出的一系列便民办税服务举措,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热点问题。

节目过程中,税务干部首先从办税缴费渠道和明星服务产品入手,就“非接触式”服务、发票领用、社保费缴纳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的痛点、难点、堵点,破解企业“注销难”问题,梳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让精细化服务“新举措”带来便捷办税“新体验”。在互动环节,广大听众朋友积极参与,咨询了出口退(免)税、税费申报表整合以及适用“首违不罚”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相关科室业务骨干逐一进行了详细回复,并向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欢迎大家与税务部门积极沟通,为税收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办税缴费如何更加方便快捷,一直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下一步,税务部门还将不断创新便利化服务举措,助力办税缴费升级提速,持续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